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 小记者

北安八中学生读书模范何欣欣事迹材料

分享到:
点击次数:1112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1日10:20:12 打印此页 关闭

  何欣欣同学是北安八中初二一班班长。每天她总是早早地来学校学习与书本为伍。每次进教室都看见郎群静静地在座位上看书。了解她的人都知道何欣欣同学一贯勤奋好学她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并且帮助同学,她执著又诚实工作认真负责踏踏实实。作为班长和英语科代表的她总是把工作处理得井井有条。她耐心地对待每一位同学认真地为同学讲解难题、指导学法。她把帮助别人、服务班级当做是自己最大的快乐。她乐于学习努力学好每一门功课她的学习在班里名列前茅但从不骄傲。她深深地知道“分数并不是最重要的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用心地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才是最重要的。”她把掌握知识当作乐趣对待学习一丝不苟并有一股子钻劲儿和韧劲儿。课堂上她积极思考敢于质疑敢于发问。正是因为她的乐于学习对自己的每一次成功都曾兴奋过、激动过可从未骄傲过。她善于学习酷爱读书视书是她最诚挚的朋友他还喜欢把自己读过的最喜欢的故事讲给家人和同学听喜欢把自己的感受记录在自己的日记本上。广泛的阅读开阔了她的眼界英语知识总能触类旁通善于归纳总结并能举一反三。她还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学习经验介绍给同学们帮助大家共同进步。她兴趣广泛全面发展他对学习、对生活永远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她是璀璨星空中的一颗小星星虽然不能照亮漆黑的夜晚但也能释放光芒她是沙滩中的一粒细沙虽然不起眼但也在努力实践着自己的人生价值。她乐于钻研、善于思考、勤学好问、乐于助人她坚信帮助别人就是在帮助自己别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她坚信书山有路“思”为径学海无涯“乐”作舟。

在我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中华魂”(放飞梦想)主题教育活动是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现实需要,是激发亿万青少年学生为圆梦而努力奋斗的重要基础。她说“自己是个“追梦女孩”很小的时候有这样那样的梦。会向划过夜空的流行悄悄地许愿,盼望将来的某一天梦想能够实现。长大以后,才发现,不是对着流星许愿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要靠自己不断努力,奋发图强,梦想才会实现!只有奋斗,只有拼搏,梦想之灯才会亮出绚丽的色彩,不仅可以照亮自己,也可以温暖他人。给自己点一盏灯,当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找不到方向的时候;给自己点一盏灯,当你为一时的失败而痛苦的时候,便想想自己的梦想,你就有了面对失败的勇气;给自己点一盏灯,当你为一时的成绩而沾沾自喜的时候,想想自己的梦想,你就知道未来的道路还很长,很长;给自己点一盏灯,当你在因害怕前方的黑暗而不敢向前的时候,想想自己心中那盏灯,它一直在为你照明……

    人生的路,因为有了这盏灯便不再黑暗;生活,因为有了这盏灯而不再单调;再黑,再远,再难走的路我们都不会胆怯了!我们的青春会因梦想而更加精彩,给自己点亮那盏梦想之灯吧!”

 

上一条:北安二中道德楷模赵津艺 下一条:《扬我中华魂 铸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