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 征文活动

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点击次数:1493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2日19:01:53 打印此页 关闭
 

 

                                                   海星镇  赵宪军

 

党的十九大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许多新观点、 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领会好、贯彻好。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大气磅礴,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进军号角,是开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之精华、是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程、指引我们党夺取“四个伟大”新胜利的灯塔。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节约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的时候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一颗定心丸,要让农民变成受益者。

十九大报告,总书记全面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围绕“五位一体”战略思想和四个全面战略部署, 总结了国家在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思想文化、人民生活、生态文明、强军兴军、港澳台工作、全方位外交布局、全面从严治党10个方面的工作,五年来取得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化,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一些新思想、新科技、新产业孕育蓬勃发展,给我们身边生活带来了新变化、新气象、新方式。实践证明,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作为一名基层普通干部,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坚定和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宏伟蓝图一定要变成行动,伟大目一定要变成现实,对人民的承诺一定要实现。关键是要干、要做、要实现。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步调,认真落实“三个着力 ”重要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坚持以党建带关工机制提升基层关工组织建设水平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入开展 下一条:新起点、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