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五老园地

“五老”报告团进校园社区讲抗战历史

分享到:
点击次数:946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5日21:18:47 打印此页 关闭

“五老”报告团进校园社区讲抗战历史

   

   71,为庆祝建党95周年,市关工委五老报告团进校园、社区,分别以《控诉日本法西斯侵华历史罪行》、《回溯北安的日本开拓团殖民史》和《北安大地上的抗日斗争》为题到北岗办事处、实验中学、北安一中,向社区党员干部和同学们做了3场报告。
    每一场报告会,五老报告团老干部们都用生动的事例回忆血雨腥风、不堪回首的往事及中华儿女身先士卒,浴血奋战,最终取得伟大胜利的抗战历程,为社区党员干部和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市关工委部署推进“两史”教育 下一条:市五老报告团传统教育走进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