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五老园地

市五老报告团传统教育走进职教中心

分享到:
点击次数:926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5日21:18:18 打印此页 关闭

市五老报告团传统教育走进职教中心

   

 6月13,市关工委、离退休老干部党总支在铁东小学联合举办了“铭记党史 不忘党恩“两史”教育报告会。
     
市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以《铭记党史 不忘党恩》为题,结合大量史实资料,讲述了中国近代百年屈辱历史,歌颂了中国军民在反侵略战争中表现出来的钢铁般意志和视死如归精神,回顾了在内忧外患、民族危亡之际,中国共产党挺身而出,引导全民族建立抗日统一战线,最终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辉煌历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继承先烈遗志,把革命传统传承下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五老”报告团进校园社区讲抗战历史 下一条:市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尚玉山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