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关工委受邀参加铁东小学运动会

分享到:
点击次数:1066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26日09:13:32 打印此页 关闭

                           市关工委受邀参加铁东小学运动会


5月31日,市关工委受邀参见铁东小学“家校携手同行 共绘多彩童年”趣味运动会,会上,市关工委与市离退休老干部党总支对20名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鸿北社区组织志愿者方队参加检阅,多年来鸿北社区关工小组与铁东小学紧密联系,关注学生健康成长,相互融合、相互支持,双方平台共建、阵地共管、资源共享,有力促进学校与社区协调发展,体现了社区与学校共建成果。家长代表也组成方队参加了检阅,运动会还特设了许多亲子项目,在享受运动乐趣、和谐亲子关系、增进身心健康的同时,推进家校共育切实落地,共建校园与社区教育共同体。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健康、快乐、向上为宗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格,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此次趣味运动会,培养了学生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同时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激发了锻炼热情彰显了个性特长,促进了学生全面健康地发展。让校园成为发展个性的乐园和温馨和谐的家园。

上一条: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 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下一条:北安市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