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北安市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协调会

分享到:
点击次数:1300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26日09:10:11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市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协调会

   

     6月1日,北安市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协调会,市委副书记张文主持会议,市关工委常务主任朱景荣及副主任裴迎等和宣传部、教育局、民政局、文旅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局、卫健局、司法局、公安局、检察院、妇联、第八中学、兆麟小学等单位的一把手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关工委常务主任朱景荣一是传达了“黑河市关工委系统组织队伍建设会议”精神和黑河市关工委对下步基层关工组织建设工作的部署。二是重点传达了省、黑河市关工委莅临北安开展“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调研工作的通知和有关要求,对做好迎检、筹备召开“相关单位座谈会”等事宜提出意见。

   市委副书记张文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 “黑河市关工委系统组织队伍建设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各市县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完善各级关工组织,充分发挥“五老”队伍的优势和作用,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迎检工作,做到重视到位,认识到位,召开座谈会必须各单位一把手参加。三是强化责任,认真准备好发言提纲。要突出经验做法,总结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打算,提出具体建议。四是根据单位职能,主动开展工作,查遗补漏。

 

上一条:市关工委受邀参加铁东小学运动会 下一条:省关工委到北安市督导调研关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