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到北安市督导调研关工工作

分享到:
点击次数:1031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26日09:08:13 打印此页 关闭

           省关工委到北安市督导调研关工工作

 

   6月13日,省关工委副主任王庆江率调研组到我市督导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黑河市关工委常务主任张玉田、市委副书记张文、市关工委常务主任朱景荣参加汇报座谈。

 在汇报会上,市关工委常务主任朱景荣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我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教体局等13家单位就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所做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发言后,省关工委副主任王庆江对我市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北安市委市政府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视程度高,且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和各级关工组织的作用,在关爱下一代工程与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北安市关工委始终坚持党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正确方向,确保青少年健康成长。

 

 

上一条:北安市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北安市关工委慰问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