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北安市关工委慰问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

分享到:
点击次数:1166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25日10:26:08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市关工委慰问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

          3月24日上午,北安市关工委携同阳光志愿者团队来到铁西小学、兆麟小学,为在校20名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发放20个“温暖包”,价值7200元。壹基金“温暖包”由市志愿者团队引进,在市关工委的协调下,走进各学校。截止目前,在5所学校已发放温暖包394个,总价值141840元,300多名学生受益。关工委副主任郑云波在捐赠仪式上祝辞并殷切嘱托受到捐助的孩子,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牢固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远大理想信念。同时号召广大志愿者要继续当好志愿服务文化的传播者,进一步弘扬崇德向善传统美德,推动形成具有北安特色的志愿服务文化品牌;继续当好志愿服务的引领者,发动更多人积极参与,传承希望,播撒阳光,把公益的种子薪火相传,为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关工委一直重视青少年的培养教育,以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困失学”为宗旨,积极为困难学生和家庭分忧解难。几年来,市关工委和各级关工组织就以各种形式、各种渠道,为贫困青少年筹集发放奖学金、助学款高达200余万元,受益青少年近千名,有力助推了全市扶贫攻坚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省关工委到北安市督导调研关工工作 下一条:北安市关工委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