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五老园地

学习二十大精神感悟 ——庆华学校五老 张云峰

分享到:
点击次数:369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15日09:13:39 打印此页 关闭

学习二十大精神感悟

              ——庆华学校五老 张云峰

学习二十大精神,让人振奋,让人鼓舞,让人充满希望,让人充满期待。审时度势,高瞻远瞩,为我党、我军、全国人民制定了一个,即有宏伟蓝图、又有国计民生的发展规划大计,这是党的英明正确的领导,这是国家领导人的英明正确的决策,更是这次大会产生深远影响的成功所在。我们未来的发展有了总体的统一的规划和目标。全体中华儿女只要坚定信心、执着信念、扎实前行,我们的国家就会越来越强大,民族就会越来越兴旺,人民就会越来越幸福,生活就会越来越好。我们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名成员,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应该人人都从自身做起,从自我做起,尽自己的一份里,发自己的一份光。

从思想上积极支持二十大的英明决策,在自己的言行上,用自己的正确言论去传播二十大精神,去宣传二十大精神,让自己的一个点影响到自己周围环境的一个面,人人做好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让二十大精神深深植根于人们的心中

从行动上,做自己具有正面影响的有积极意义的事,给自己的周围环境创造一份良品大氛围,让自己这份良好的氛围影响到自己周围环境里的人,并使他们也去传播这种正能量,去扩大和影响到更大的环境,更多的人。这样不断地扩展下去,就会影响到更多的人,就会使二十大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播,让二十大精神深深地扎根于人心。 同时,我们在行动上更应做到正能量的传播,做自己该做的事,做有正能量的事,让正能量不断地、持续地得到有效的传播,让二十大精神更有持续性、有效性的传播。同时又能真正落实到每个人的言谈举止中,实际行动中

坚决抵制有背于二十大精神的言论和行动,做到自己不接受,自己不传播,自己坚决抵制。从自己做起,从人人做起,让不利于二十大精神传播的言论失去传播的环境、失去传播的空间,让二十大精神能深入人心、深得民心,为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中华儿女团结起来,十四亿中国人民拧成一股绳,这样的凝聚力是无比强大的、是不可战胜的,这样强大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可以所向披靡。未来是属于我们的,未来是属于东方巨龙的。让我们一起加油,共同去努力拼搏奋斗。

 

上一条:关于下发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点的通知 下一条:心向党中央,心向总书记 ——学习二十大精神体会 北安市第一中学五老 卢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