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关爱救助

北安市关工委发放10万元助学金资助贫困学生

分享到:
点击次数:241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09日09:36:12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市关工委发放10万元助学金资助贫困学生


12月1日北安市关工委开展帮困助学活动,向全市200名贫困学生发放10万元政府助学金,倾情守护下一代成长。

多年来北安市关工委对帮困助学工作高度重视。今年,为确保助学金真正用于资助贫困学生,上半年市关工委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摸清全市城乡贫困学生底数,并从中筛选资助的重点对象。9月份召开了全市关心下一代助学基金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市城乡关工委驻会主任专题会议,布置了上报受助学生和领取助学基金手续等有关工作问题,确保助学金发放工作有序进行。121日统一发放到每一个贫困学生银行卡中。

下一步,市关工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一方面争取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另一方面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力量来参与这份工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向前进。

                                                           北安市关工委报送

上一条: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寒假期间致各级关工组织、“五老”和中小学生及家长的公开信 下一条:北安市关工委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