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北安市关工委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分享到:
点击次数:1383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09日09:06:25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市关工委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北安市关工委积极按照黑河市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部署要求,在全市基层关工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精心组织,迅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会前,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下发预通知,要求基层各级关工组织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大会,号召广大五老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媒介进行收看。二是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市关工委主任朱景荣主持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交流会,集中学习后,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中讨论,关工委五老和驻会工作人员积极发言,并在会后要求撰写学习体会。

抓落实,精心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关工委的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印发《关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通知》,要求基层各级关工组织做到三个紧密结合。一是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化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继续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五老关爱工程、助力乡村振兴等活动,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关工委各项工作;三是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明年及今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关工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北安市关工委报送

     

上一条:北安市关工委发放10万元助学金资助贫困学生 下一条: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为实现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北安市关工委常务主任朱景荣同志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