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 小记者

爱国卫生从我做起 ——北安和平小学关工小记者赵津艺

分享到:
点击次数:469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13日10:28:46 打印此页 关闭

  爱国卫生从我做起

——北安和平小学关工小记者赵津艺

绿草茵茵,踏之可惜,绿化校园,文明人心。

美丽的校园是我们快乐家园,也是我们每天学习,生活的地方。它的环境卫生好坏对我们有着直接的影响,同时,学校环境卫生也是一个文明的重要标志。 我们每个人都应当承担起保护班级,学校环境的责任。所以,保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

本月,我们和平小学开展了“第34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我们搬家利用周五的队会时间召开了“讲卫生,爱生活”等主体队会,举行手抄报展,使同学们认识到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需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我们班级分阶段进行校园环境大扫除,在这个过程中,增强了保洁意识和争创卫生校园的积极性。老师督促我们勤换衣物,勤洗澡,科学正确洗手,保证个人卫生的清洁。我们学校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打造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

通过学校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让我觉得保护校园环境卫生靠个人力量是有限的。我们要大声呼吁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为了我们的美丽校园,我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一起做到不损坏,一花、一草、一木、不浪费一滴水、一度电,不乱扔,不乱撕、不乱扔、乱吐、乱画,看到废纸请主动弯下腰,捡起带出校园。

同学们,为了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们一起努力,我们一起做到。爱护脚下草,莫折枝头花。“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校园环境行动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吧!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国关工委【2022】14号 暨黑龙江省关工委【2022】21号文件的通知 下一条:北安市铁西办事处冠安社区 关于开展“游基地 学党史”活动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