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北安市和平办事处百盛社区关工小组表彰参加疫情防控优秀五老和青年志愿者 2022年新春佳节前夕,百盛社区关工小组对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的优秀五老和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分享到:
点击次数:1342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24日09:21:32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市和平办事处百盛社区关工小组表彰参加疫情防控优秀五老和青年志愿者


2022年新春佳节前夕,百盛社区关工小组对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的优秀五老和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百盛社区广大五老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市关工委的号召,在疫情防控时期,踊跃投身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关工小组的带领下,辖区内6名五老和8名青年志愿者,组成社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门店督导、公共场所执勤、体温测量、文明劝导等工作,不要报酬、不辞辛劳,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在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架起了疫情防控的“连心桥”,展现了新时代五老和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好评。

会上,对14名优秀五老和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和平办事处百盛社区关工小组供稿

上一条:以“中国风”托起“奥运范”—— 北安市兆麟小学赵安琪 下一条:北安市各级关工组织和五老收看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中共中央、“两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2月9日,北安市各级关工组织和五老观看了中央电视《新闻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