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北安市各级关工组织和五老收看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中共中央、“两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2月9日,北安市各级关工组织和五老观看了中央电视《新闻联

分享到:
点击次数:1299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24日09:18:44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市各级关工组织和五老收看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中共中央、“两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29日,北安市各级关工组织和五老观看了中央电视《新闻联播》节目中播出的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市关工委提前通知,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意见》活动,形成了良好氛围。

通过认真观看,大家一认为《意见》的出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关工委工作的亲切关怀、高度重视和对广大五老的殷切期望,体现了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关工委工作的新的更高要求。

今后,全市各级关工组织和广大五老要按照黑河市关工委的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意见》精神上来;要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意见》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实施传承红色基因工程,积极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和权益保护,全面推进“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不断优化净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要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建设,不断织密关心下一代工作网络;要营造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良好氛围,扎实开展《意见》的宣传工作,引导广大“五老”和青少年不断加深对《意见》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为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北安市关工委

上一条:北安市和平办事处百盛社区关工小组表彰参加疫情防控优秀五老和青年志愿者 2022年新春佳节前夕,百盛社区关工小组对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的优秀五老和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下一条:北安市关工委组织学习“两办”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