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北安市关工委组织学习“两办”意见

分享到:
点击次数:1248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24日09:15:13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市关工委组织学习“两办”意见

   在19日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基础上,17日北安市关工委组织全体驻会人员,集中学习《人民日报》刊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两办《意见》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播出,并在10日《人民日报》的头版刊登,具有里程碑意义。《意见》,是党中央首个加强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文件,体现了党中央对关工委和“五老”的充分肯定,体现了党中央对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高度重视,是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行动纲领。”

      关工委常务主任主任朱景荣表示,我们广大“五老”一定要继续发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不负党中央的重托,不负青少年的期望,进一步发挥好关工委和“五老”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奋进新时代,再谱新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当前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北安市关工委

上一条:北安市各级关工组织和五老收看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中共中央、“两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2月9日,北安市各级关工组织和五老观看了中央电视《新闻联 下一条:北安市关工委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 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