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疫情当前不忘初心 线上教学砥砺前行 ——北安八中关工小组

分享到:
点击次数:1858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2日10:12:02 打印此页 关闭

        疫情当前不忘初心 线上教学砥砺前行

——北安八中关工小组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更好地利用信息技术开展网络教学工作,切实保障“坚守疫情防控,尽责线上教学”。我校依据北安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北安市关工委对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的相关指导,学校及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教学计划,各学科带头人采取高效方式开展网上教研活动,加强网上教学活动的指导。我校自正式线上开课以来,广大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以坚定的抗疫信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科学、有序地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注重网课管理的精细化。开课前,我校制定了《北安八中线上授课教师工作要求》和《北安八中线上教学学生基本要求》,对教师和学生如何上好网课进行细处规划。校长、副校长坚持深入一线听课,了解线上课堂教学状况,关注学生学习动态,关注线上教学实效。教学管理部门领导注重一线教师线上教学能力的提升和现代信息技术的灵活运用,锤炼授课细节,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和经验分享。 政治处领导在网课期间进行两操检查、仪容仪表检查、以及学生出勤情况进行登记。班主任全天在线跟班并及时清点学生人数,及时召开线上家长会,指导家长如何高效监管孩子学习。

 

上一条:站位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坚持立德树人携手共育时代新人 北安一中:朱蕾 下一条:北安市关工委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