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北安市关工委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点击次数:1501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2日10:08:30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市关工委

                           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8日,关工委召开驻会全体人员会议,在常务主任朱景荣同志的主持下,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伟大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这十个坚持让我们屹立于世界之巅,不看别人的脸色行事,走自己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让全国人民过上小康生活,我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微信,永远跟党走。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关工组织和五老作用,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在培养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培育爱党爱国情怀等方面发力用功,积极为下一代的成长成才把脉护航,做出新贡献。

      会议对全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制发《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级关工组织要把组织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为当前关工系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紧密联合关工工作实际,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要把学习六中全会与实际工作密切结合。当前正直疫情防控期,要求各级关工组织护配合做好村屯、社区、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广大五老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发挥我们的正能量,尽心尽力当好五老志愿者,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是在疫情终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组织五老宣讲团深入社区、学校宣讲全会精神。四是在“网上课堂”推出学习全会精神专辑。

     


上一条:疫情当前不忘初心 线上教学砥砺前行 ——北安八中关工小组 下一条:发挥网络作用 学习教育“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