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关工委深入庆华街道指导工作

分享到:
点击次数:1405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20日10:07:49 打印此页 关闭

市关工委深入庆华街道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为进一步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探索基层关工委工作新路子与新方法,巩固和完善规范化建设,指导制订今年工作计划。415日北安市关工委副主任张长林、梁云翔来到庆华街道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庆华街道和各社区关于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在体系建设、加强新时代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关爱弱势群体等工作有关情况。

市关工委调研组对庆华办事处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切实强化党建带关建,党建带群建,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的队伍建设,发挥好五老优势,在关注弱势群体工作方面加大力度。进一步加强关工委工作,全面促进北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共讲百年党史 共庆百年华诞——庆华办事处热电社区关工小组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关工小组 下一条:在这个舞台上,我有干不完的事,使不完的劲儿——记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李景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