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共讲百年党史 共庆百年华诞——庆华办事处热电社区关工小组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关工小组

分享到:
点击次数:1414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20日10:11:06 打印此页 关闭

    共讲百年党史 共庆百年华诞

---庆华办事处热电社区关工小组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学习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419日,北安市庆华办热电社区关心下一代小组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组织辖区“五老”、部分党员、青少年,共同开展以“共讲百年党史 共庆百年华诞”为主题的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以红色精神为引线,从红船精神到井岗山精神,从长征精神到抗战精神,把建党百年的辉煌历史演绎的淋漓尽致。宣讲员通过一个个生动的红色故事,讲述百年党史让辖区党员共同感悟红色党史、红色国史的魅力,台下的观众鸦雀无声、聚精会神、随着故事情节共同回到那战火硝烟的年代。

 

 

 

上一条:我想对党说的话语——铁东小学关心下一代迎接党的百岁华诞 下一条:市关工委深入庆华街道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