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 小记者

校园里的小雷锋——兆麟小学小记者葛丰硕

分享到:
点击次数:538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5日09:12:37 打印此页 关闭

  校园里的小雷锋 

              北安市兆麟小学小记者葛丰硕

在我们学校里有很多乐于助人的同学,他们常常帮助他人,被称为我们学校里的“小雷锋”,而今,我要写的就是这么一位小雷锋,让我们拭目以待把!

那一天下午,我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说出来一件大事---------同学们要听写了,请拿出听写本。一开始我还不觉得有什么,但是当我在桌堂里、书包里东翻西倒之后都没有找到半张听写纸后,我瞬间就傻眼了,如果你写错或没写的话,老师就会罚你一个词写二十遍,如果按一次听写十个词,一个词两个字的话,你就要写四百个字,况且,真实情况的词一定会比这个要多的多!

正当我六神无主时,我的同桌及时发现了我的囧样,不用多说她立马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因此她二话没说迅速撕下了一张听写纸递给我,当即我马上接过纸,心中无比感激,默默的想着:你的大恩大德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当你也遇到困境时我也会救你于水火之中。

你们猜猜她是谁?对了,她就是雷锋精神,虽然是一件小小的事情,每一天都会在我们身边发生无数次,这就证明了虽然雷锋同志早就离开我们,但是雷锋精神却永远的伴随我们。

 

 

上一条:学雷锋 好少年 ——庆华学校小记者崔琦 下一条:庆华学校最美五老张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