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 小记者

劳动小能手——兆麟小记者李思梦

分享到:
点击次数:500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4日11:06:51 打印此页 关闭


 高尔基曾说过:“只有劳动的人才是神圣的。”劳动,是智慧的源泉,没有劳动,就不会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

   无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有着千千万万的人,在劳动。劳动意味着什么?通过这次的活动,我对“劳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劳动并不是一味地苦,是苦中带甜的,我们用自己的汗水,换来了开心与满足。你只有体会过劳动的付出,才会感受到那种辛苦,但却十分幸福。劳动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担当,是一种享受,没有苦,哪来的甜?没有付出,拿来的回报?

  我们的“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爷爷,九十岁高龄的他,仍然活跃在科研场上,为我国的水稻事业做着贡献。如果没有袁隆平爷爷的劳动付出,那可能我们现在仍旧会为吃不上大米而担忧。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幸福生活,无不是用劳动换来的。或许我们不能像袁隆平爷爷一样,为人民做贡献,但我们可以从身边做起,假期时,多多帮父母做做家务,多多植树,参加公益活

……这都是劳动。劳动是不计报酬、不谋私利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劳动,会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劳动是光荣的,劳动是美丽的,劳动是快乐的。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劳动吧,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幸福,做一名“劳动小能手”。

上一条:北安市关工委在清明前夕开展系列学教活动 下一条:寻找最美孝心少年—— 兆麟小学小记者颜瑞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