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文件选登

关工委3号文件

分享到:
点击次数:1227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4日10:28:44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文件 

                     北关发[2020]3

                       关于转发黑市关发【2020】1号文件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教育局关工委: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市对防疫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现将黑市关发【2020】1号文件转发给你们,望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坚定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发挥各级关工组织作用,积极参加联防联控工作,大力宣传党委、政府抗“病毒疫情”斗争的措施,推动抗“病毒疫情”斗争的深入开展。广大五老要争当疫情防控工作的表率,积极宣传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规定,增添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出积极贡献。各部门要把此通知最大范围地发到基层关工组织和广大“五老”中。

    附件:黑市关发【2020】1号文件。

                        

                                 

 

                         北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26

 

 

附件:

黑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文件 

 

黑市关发【20201

 

   

 

各县(市、区)、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市教育局关工委:

目前,抗病毒疫情”斗争进入了关键阶段,为了响应党中央全民动员,群防群治、联防联治,尽快尽早完全彻底打胜抗“病毒疫情”斗争,省关工委领导建议,充分发挥关工委网络组织作用,采取信息交流的一切手段,大力开展抗“病毒疫情”斗争的宣传,助推抗“病毒疫情”斗争的彻底胜利。特发通知如下:

一、大力宣传抗“病毒疫情”的预防知识和预防措施,促进预防措施的落实,推动抗“病毒疫情”斗争的深入发展。

二、大力宣传党委、政府抗“病毒疫情”斗争的措施,促进抗“病毒疫情”措施的落实,推动抗“病毒疫情”斗争的深入开展。

三、大力宣传在抗“病毒疫情”斗争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和好做法,推动抗“病毒疫情”斗争获取全胜。

四、认真掌握抗“病毒疫情”斗争网络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对关工组织和“五老”参与网络宣传取得的成果,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进行总结表扬。

请将此通知最大范围地发到各基层关工委组织和广大“五老”中,掌握通知精神,发挥好作用。

 

 

 

  

          

               黑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年2月6日

 

 

 

 

 

 

 

 

 

上一条:北安市关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致北安全市人民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