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 小记者

读《爱我中华》有感 八中李心雨

分享到:
点击次数:931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1日14:31:02 打印此页 关闭

读《爱我中华》有感

    我们的国家,从闻名遐迩的礼仪之邦到新时代活力四射的中国梦,从三次伟大飞跃到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无一不彰显祖国的繁荣富强。让人不禁发出感叹:此生无憾入华夏,来世还生中华家。

    这本书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这是改革开放40年来的风雨历程。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40年的奋斗史,40年的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极大的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的社会也因此飞速发展;从以前黑白灰蓝的粗布卦变成多种多样的混搭;从以前吃饱了就好变成现在的健康科学饮食;从以前拥挤狭小环境差变成现在的宽敞舒适重环保;以前需要粮票布票的生活也从此一去不复返。改革开放的成就渗透了成活的方方面面,也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祖国的繁荣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的努力,从当初的一穷二白发展到现在的多领域赶超发达国家,是中华民族用辛勤的劳动和智慧取得的成功。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广大的青年朋友应勇担时代的责任,为中国梦,世界梦奉献自己的力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梦想,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追求,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广大青年朋友们,我们一起努力吧!

   爱你,中国!

   赞你,中国!

   青春献给你,中国!

       

                                    

                              

                                                          八中小记者

                                                  李心雨

           

 

上一条:读《平凡世界》有感 北安八中王力子 下一条: ​谈诗词 传承华夏文明,品味中华魂 北安二中 王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