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育新人

分享到:
点击次数:1335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9日09:00:51 打印此页 关闭

守初心,担使命,育新人

710日上午,市关工委主任朱景荣参加了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工作会议。会上朱景荣主任全面解读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了五老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责任感。

她强调指出要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对青少年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组织开展好“五老为家庭教育做榜样活动”,引导青少年身心的健康成长,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做出贡献。

 

 

 

 

 

 

 

 

 

 

 

 

上一条: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记五老王淑英先进事迹 下一条: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