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庆“六一”送温暖送红歌进校园文艺演出

分享到:
点击次数:874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3日09:56:49 打印此页 关闭

庆“六一”送温暖送红歌进校园文艺演出

 

 531日下午2点,东北亚社区党支部携手铁东小学在铁东小学礼堂举行了庆“六一”送温暖送红歌进学校文艺演出活动,参加的人员有社区干部、党员15人、关工委领导、师生、志愿者等100余人。“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巧媳妇烘培有限公司为20名贫困学生、单亲学生、留守儿童带去了节日蛋糕和文具用品,和他们共同庆祝节日。

东北亚社区党支部春风艺术团的工作者为师生带去一场红色文化大餐,以一首《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拉开演出序幕。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学生们从小热爱自己的祖国,继承老一辈光荣传统,继承红色基因,好好学习,报效祖国,为祖国建设填砖加瓦,为实现中国梦,我们要做好她们的引路人,关心他们、爱护他们。演出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也增加了节日气氛。

上一条:孝老敬亲事迹材料 下一条:铁西街道办事处关工委“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活动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