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铁西街道办事处关工委“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活动进社区

分享到:
点击次数:881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3日09:36:54 打印此页 关闭

 2019618日上午,铁西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关工委领导小组、五老十大员及社区干部共40余人在铁西海圣社区会议室参加“纪法之声宣讲团”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由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耿长生同志以《人生不能离“八徳--纪在法前 德在纪前》为主题,对孝、悌、忠、信、礼、义、廉、耻进行了详细阐述,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情说理,深入浅出,细致入微触及灵魂,全体人员听的聚精会神。

此次宣讲活动对我们街区党员干部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指出:“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是人民关注的重大政治问题。这个问题解决不好,就会对党造成致命伤害,甚至亡党亡国。”强调要“坚定不移反对腐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同时对新形势下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并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讲好“八德的故事。

 

 

通讯员  崔冬艳

上一条:庆“六一”送温暖送红歌进校园文艺演出 下一条:铁西小学开展“保护环境”主题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