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关爱救助

二井镇关工委开展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活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2246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3日09:48:14 打印此页 关闭

5月8日上午,市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活动在二井镇建华村举行,市关心下一代常务主任朱景荣,市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副书记张庆达、王再发,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王洪霞等10名老干部和二井镇党委书记耿天龙、镇长柳俊伟、副书记王新凤出席捐助仪式。捐助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柳俊伟主持,受捐助的10名学生、建华村贫困户代表以及部分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等50余人参加捐助仪式。

市关心下一代常务副主任朱景荣,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副书记张庆达、王再发代表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干部在捐赠仪式上向建华学校10名贫困学生捐资助学,向5名贫困户代表捐赠衣物,据悉此次共向贫困学生捐助助学金2000元,向贫困户捐助衣物400余件。

捐赠仪式上,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副书记张庆达就这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做了简要介绍,强调市离退休老干部十分关注扶贫事业,这次助学资金和衣物都是离退休老干部捐助的,钱虽不多,衣物也是旧的,但表达了老干部们的一份心意,一份爱心和一份关注,号召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

镇党委书记耿天龙代表党委政府和全镇贫困户向市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及全体党员表示感谢,感谢离退休党总支多年来一直对二井镇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感谢老干部对贫困户的的无私捐赠!并表示二井镇党委政府一定不辜负老干部们的殷切期望,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扶贫工作,现实既定的脱贫目标,并勉励贫困户自强不息,奋发有为,争取早日脱贫。

(下图为捐助仪式后向贫困户发放捐赠衣物)




阅读 50
上一条:海星镇关工动态 下一条:通北镇关工委始终全力扶持农民发展农机跨区作业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