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 小记者

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式好少年

分享到:
点击次数:911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4日09:44:38 打印此页 关闭

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式好少年

北安市健康小学  五年一班 闫晗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让传扬已久的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我校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做雷锋式的好少年”活动。

我校大队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组织各班级以讲雷锋故事、背雷锋名言、读雷锋日记、唱红歌为主题。号召全校师生为班级、为学生、为父母、为邻居做一件好事等一系列活动。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声情并茂的演讲、将自己对雷锋的崇敬和钦佩融入其中,表达争当一个新时代的优秀学生的决心,台上同学们的激情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本次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体会到学习雷锋乐于奉献的精神实质和必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融于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真正让我们的校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做雷锋的良好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校园里永远绽放。

上一条:甘洒余辉育后人 下一条:参观革命屯抗联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