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 小记者

书香校园 乐趣同在

分享到:
点击次数:913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0日10:42:07 打印此页 关闭

书香校园 乐趣同在

——北安八中二年四班刘昕钰

  琅琅书声伴着书香从学校的窗口飘出,谆谆的教诲声划破了学校清晨的梦。学生们一天中的一半时间都给予了学校,与其说“学校”,莫不如说“校园”更为贴切,因为在这里对同学来说,充满着家的气息。

课堂上,每个学生都端坐在教室中,笔纸飞扬,书墨飘香,那红黑色的校服之间散发着知识的气息。

“老师,你看这个实验!”“老师,我们小组也有实验!你不要光看他们组的!”……一节热火朝天的物理实验课在教室内进行着。朝讲台上瞧去,小A拿着乒乓球一脸急切的望着老师,小B吹着简易喷雾剂让教室内下起了“小雨”……台下的同学也做起了实验,一个同学拿了一个啤酒瓶作为道具,滑稽的模样使得其他同学哄堂大笑,还有几个“学霸”扶着眼镜探究起了实验的原理。

冬天雪花纷飞,学校组织了一场速滑比赛,看溜冰场上,运动员们脚尖如鹰,压道、前滑、冲刺,一个个完美的动作令人拍手叫好;当然也有一些新手,一步一步地慢步滑行,一不留心便与地面来个“亲密接触”。

在书香校园中,嗅墨笔书香,品竞争之乐;洒汗水,齐努力,色彩缤纷,趣味横生。瞧,那群穿着黑红校服奔跑在绿茵场上的同学们,他们之间充满着青春的阳光,挥洒着努力的汗水,这就是我所热爱的母校——北安八中。

上一条:读书模范 下一条:法院开展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