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和平党工委表彰志愿者

分享到:
点击次数:721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7日10:51:03 打印此页 关闭
                                               和平党工委、关工委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

    春节前夕,和平街道党工委、关工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社区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会上,对2017年度和平街道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四个社区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市关工委“五老“团副团长李景贤,群众志愿者吴俊甫、张遵华,党员志愿者李秋等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截至目前,辖区已经注册社区志愿者组织319个,注册登记社区志愿者7164人,党员志愿者160余人,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600余次。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达百余次,参与服务志愿者3千余人次。

上一条:铁西小学打造绿色校园 下一条:传承延安精神,开启关工工作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