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文件选登

关于推荐2016-2017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

分享到:
点击次数:1130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2日19:49:11 打印此页 关闭
 

黑关办发〔201710


关于推荐2016-2017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先进单位的通知

各市(地),绥芬河市、抚远市,省农垦总局、省森工总局、省教育厅、省直机关关工委:
   
《黑龙江省关工委2016-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实施意见》下发后,各地结合实际,很好地开展了本地本单位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了如期实现2020年的教育培训目标,省关工委在2017年工作计划中,决定在2018年初对教育培训工作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现将各地推荐先进单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范围:

    2016年至2017年两年内的教育培训工作。

    二、推荐范围:

    市地、县区、乡镇、街道、系统、农林管局、农场、林业局关工委。推荐名额原则上控制在5名以内。请各地优中选优,择优推荐。

    三、先进条件:

1、将教育培训工作列入工作日程,有培训规划、有培训方案。

2、市地、系统在以办培训班(包括综合培训、专题培训、理论研讨)的形式培训县区、管局关工委领导成员;县区、管局在以办培训班、以会代训等形式培训乡镇、街道办事处、农场、林业局关工委领导成员;乡镇、街道、农场、林业局在以办培训班、以会代训(经验交流会、学习讨论会等)、现场参观等形式培训行政村、社区、楼院关工领导小组成员及“十大员”工作中,培训次数多、参加人员多、培训效果好。

3、培训内容全面,体现了“五个突出”,即突出抓 好理想信念教育;突出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抓好业务能力培训学习;突出抓好“互联网+关工”知识的培训学习;突出抓好多领域多方面知识的培训学习。 

4、最好有专家学者或实际工作者进行辅导授课,有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在培训班上传授经验。

四、材料要求:

对被推荐单位要形成一个综合性的推荐报告,并加盖市地、系统关工委公章。同时附被推荐单位事迹材料和有关印证材料,如培训规划、培训方案等。事迹要具体、准确。

五、上报时间:

2018130前,以电子版报省关工委办公室。

 黑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786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会议 下一条:兆麟街区“春雷助学”捐助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