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关爱救助

兆麟街区“春雷助学”捐助结硕果

分享到:
点击次数:1176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2日19:41:19 打印此页 关闭
 

兆麟街道党工委认真开展“春雷助学 金秋圆梦”活动,组织街道社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为我市困难中小学生捐款,用爱心和祝福谱写捐资助学绚丽篇章。

710下午,兆麟街道机关党支部和4个社区党支部内人头攒动,街道社区广大干部职工、社区党员、志愿者队伍纷纷响应街道党工委开展的“春雷助学金秋圆梦”捐资助学活动,顶着酷暑高温,来到不同会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街道党工委书记孙立秋同志带头捐款,4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内率先垂范,踊跃捐款,为辖区内的广大党员群众起到表率作用。短短的1个小时内,街道社区捐助款项为740元,街道党工委在第一时间内,把所捐款项送到上级有关部门,为我市的困难学生家庭解决燃眉之急。

像这样的捐助帮扶活动兆麟街道社区一直在开展,街道党工委将继续摸清辖区内贫困群体的底数,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以多种形式帮扶救济辖区内的弱势家庭。

长期以来,兆麟街道社区高度重视辖区内的扶贫济困送温暖工作,坚持大下基层,掌握第一手资料,挨家挨户了解情况,逐级签定保证书,严肃责任追究,各项帮扶救济成果惠及人民群众,辖区内百姓无不交口称赞。

上一条: 关于推荐2016-2017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 下一条:兆麟街区“春雷助学”捐助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