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听党话,跟党走

分享到:
点击次数:868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2日18:55:27 打印此页 关闭
 

听党话、跟党走

                   ——北安市铁东小学  吕慧峰

一、   坚决拥护全会决定。

全会明确习近平同志党的核心领导地位,这是全党的郑重选择,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是国家和民族的最高利益。

实践证明,我们作为一个大党大国,要凝聚全党、团结人民、乘风破浪,就必须有一个领导核心。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励精图治,奋发有为,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符合历史和时代潮流、符合发展规律和人民意愿,深深凝聚了党心军心民心,习近平总书记已经成为新长征路上的“主心骨”。

我作为教育战线的一名党员,在思想上充分信赖、在政治上坚决拥护、在组织上自觉服从、在感情上深刻认同,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把《准则》和《条例》当作政治戒尺。

十八大以来,中央从教育、制度入手,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从严治党纲领性文件,笼子越扎越紧,环环相扣。

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规范性、针对性,成为党内政治生活的依据,运用规矩推进责任落实,确保党员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分布广泛、党员拥护。

三、要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

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先垂范,全会又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以忠立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德立身,坚持以学立本,坚持以新立业,真正把心思精力用在想干事上,把本事用在能干事上,把目标定在干成事上,无愧于党的培养和信任,为美丽北安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新起点、新征程 下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