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 征文活动

推进素质教育 ,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

分享到:
点击次数:1370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2日18:25:17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八中  郭玲      

 

20171018上午9:00,北安八中党支部组织教师收看十九大的开幕,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从总书记所作报告,我们都深切感受到,党的十九大将为我国未来发展带来深远影响,全国各族人民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怀感恩,励志前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共同推进中国梦的实现。

为此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契机,真正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去,以总书记讲话为核心,求真务实,撸起袖子加油干……

 10月17上午9:30开始至10:30,北安八中发动全校师生以献礼十九大,爱美丽校园倡议举行了校园内外卫生大扫除劳动,対树枝落叶及垃圾清理成为此项扫除活动的重点,师生俯下身子扫落叶,铲垃圾小广告,装的装、运的运、欢声笑语、热火朝天、一派热闹景象,师生都争抢着劳动,风里,灰里忙绿穿梭的身影无怨无悔,用他们的话说看到校园的整洁,我们累并快乐着!爱校爱家不是留于表面,而是践行于行动中。

1019起,组织教研组长、备课组长8人以“一课三磨”展示课,全体教师参加了听课活动,通过活动反馈8位执教者,授课反映出几大亮点:一是很好完成了教学目标;二是教学过程设计体现出学生主体,教师主导作用;三是小组建设的运用,形式各异,活跃了课堂气氛;四是课堂更真实了,更主要展示了几位教师平时教学水平提高了进步了,已实实在在超过了自我。挺感动,听课是一种享受,为八中有这样教师而骄傲。落实素质教育的主阵地在课堂,学校致力于打造高效课堂,推进素质教育。

历史节点,继往开来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今年恰逢北安八中引进积极教育,打造舒心校园起始年,学校的建设发展得益于党中央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政策,得益于省、地、市坚强领导,得益于局、校领导的高瞻远瞩,务实进取。那么我们第八中学以教师进步、学生成人,校园美丽,学校发展为教育梦;以“公诚勤毅”为旗帜;以“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为育人理念坚定地向前迈进。展望今后十年,以打造语文特色、书香校园为重点,以成就优秀教师团队为核心,以建设绿色现代校园为基础,以培养未来高质素公民为目标,开启学校发展新的征程。

                2017111

   

上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