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健康小学获得黑河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分享到:
点击次数:958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7日10:19:54 打印此页 关闭
近日,我市健康小学被黑河市评为2016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
    全校各班级利用班队会举办“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班会活动。活动通过观看雷锋事迹,介绍雷锋人物,讲述雷锋小故事,谈谈雷锋精神等多种形式展开。让同学们更深入理解了雷锋的精神及含义。使同学们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充分发挥雷锋吃苦精神和奉献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助人为乐,刻苦学习,做一个有爱心、勤奋好学的好少年。
    健康小学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来到街道和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在行动”环保公益活动。
    健康小学还开展了“升国旗仪式”、“国旗下的讲话”及手抄报评比等多种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进行雷锋故事宣传,使广大师生耳濡目染,对雷锋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上一条:立德树人 文明花开芳满校园 下一条:健康小学获得黑河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