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和平小学举办“小手拉大手”助力文明城创建活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713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5日21:37:15 打印此页 关闭

和平小学举办小手拉大手助力文明城创建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三城联创校园宣传工作力度,教育引导学生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践行道德规范、增强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525日,和平小学举行了小手拉大手,文明路上一起走主题少先队活动观摩课。
   
和平小学2.6中队的孩子们以相声、三句半、演讲、歌舞等自己喜爱的形式,通过亲眼看、亲耳听、亲身体验、亲自调查身边的各种不文明不行的现象,通过制定小组文明公约、家长代表签名等方式呼吁身边的小朋友和父母,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小事做起,改掉自身的不文明习惯,制止不文明行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保护环境、爱护家园,自觉践行公民道德规范,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园林城、生态市添砖加瓦。

上一条:梦想,在希望的田野上放飞 下一条:庆华热电社区“老少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