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庆华热电社区“老少同乐”

分享到:
点击次数:682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5日21:36:50 打印此页 关闭

庆华热电社区“老少同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6月28日,庆华热电社区党支部举办“老少同乐、共谱华章”文艺演出,社区党员干部、喜乐民乐队和庆华中学共同为辖区居民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带来的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和喜乐民乐队献上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及《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抒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庆华中学的同学们用舞姿表达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使人们享受到了热闹的文化大餐,在丰富精神生活的同时,也为七一党的生日献礼。

上一条:和平小学举办“小手拉大手”助力文明城创建活动 下一条:和平区街道关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