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北安市关工委在铁西海圣社区进行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

分享到:
点击次数:791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5日21:34:24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市关工委在铁西海圣社区进行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     

 62,北安市关工委在铁西办事处海圣社区举办“积极探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专题讲座,社区的工作人员和青少年家长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市关工委同志通过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都深刻的了解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含义,并诠释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核心内容,让大家充分认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深远意义,以及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履行好职责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尽一份力量。

上一条:北安二中以活动促深化 下一条:市关工委部署推进“两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