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关爱救助

和平区街道党工委志愿者爱心帮扶

分享到:
点击次数:3142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5日21:12:51 打印此页 关闭

和平区街道党工委志愿者爱心帮扶

 

2012年229日和平区正式成立了志愿者服务团,到目前发展会员1000余人,党员志愿者150余人。截止20166月,服务团共发动志愿者捐款和募集基金48018元;发放救助款45197元,其中开展大型救助困难学生活动9次,救助困难学生138人次;开展救助困难老人、残疾人及其他困难家庭活动8场次。长期救助的学生关志鹏、刘凯、刘开今年已经参加完高考,高考成绩应该不错。

五年来,和平区街道志愿者服务团下设6只服务队,全体会员主动提供志愿服务,时刻践行志愿精神,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达300余场次,受助群体1000余人次。我们倡导的理念是“让关爱变成习惯”,我们更好的为他人和社会服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正能量。

五年来,服务团涌现出许许多多爱心人士,如大赢家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斌斌,累计捐款或采取各种形式献爱心达到20000余元;恒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林,仅2015年就献爱心6000元;巧媳妇蛋糕城总经理李明,八年如一日救助辖区困难群众,看望敬老院老人,为我们辖区居家养老老人送生日蛋糕,累计献爱心达到4万余元;另外红苹果家具商场经理韩学忠、正大建筑公司总经理邢德祥、亨得利世界名表行总经理赵光宇、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会龙等爱心人士每年捐款也达二至三千元;还有福惠志愿者协会发起人解福先,青年雨露志愿者协会发起人刘长林等人士,他们也是我们的志愿者,为我们辖区弱势群体,献了很多爱心。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是高红等四名志愿者长期捐助东北亚社区李桐同学,自2013年开始,每人每月捐助100元,现在还在坚持做下去。

上一条:活跃在北安大地的关工委“五老”报告团 下一条:通北镇开展“关爱行动”,爱心物品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