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兆麟办事处关工委正月十五闹元宵、 幸福街区舞起来

分享到:
点击次数:1240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15日08:57:35 打印此页 关闭

           兆麟办事处关工委正月十五闹元宵、幸福街区舞起来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文明、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让辖区居民群众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兆麟街道关工小组于春节期间参加全市新春秧歌汇演活动。

欢乐的锣鼓敲起来,喜悦的秧歌扭起来。正月十五下午220分,兆麟街道关工小组出4名工作人员组成彩旗队,身着“红色兆麟”马甲在办事处门前集合,参加全市的秧歌汇演活动。下午3点整,由60多人组成的秧歌队身着五彩绸衣,头戴各式喜庆头饰,伴随着欢快的鼓点,手拿翩飞的彩扇,一路欢歌而来,将喜庆的新年氛围感直接拉满。还有一些奇特的装扮,像孙悟空、猪八戒等造型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配合着幽默的动作,更是让来往市民欢笑声不停,切身感受了一次传统大秧歌的魅力。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拍摄这美好精彩的瞬间,使节日气氛更加喜庆、热烈、圆满。

 

上一条:铁西办事处海圣社区关工小组开展“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北安市委召开常委会研究部署关心 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