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北安市委召开常委会研究部署关心 下一代工作

分享到:
点击次数:1492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15日08:41:32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市委召开常委会研究部署关心

下一代工作

 

2023112日,北安市委书记冯云同志主持召开中共北安市委十八届常务委员会第23次会议,研究部署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议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主任朱景荣同志传达了黑河市委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的意见座谈会和市关工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关工组织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导,按照市委十八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组织和发挥“五老”作用,常态化开展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法治宣传教育、科普教育及关心关爱帮扶弱势群体等活动,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为市委市政府教育青少年发挥了较好的参谋助手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关工委和五老优势,全力做好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现实紧迫性和长远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教育培养青少年、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这一崇高事业做深做细、做实做好。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坚定服务青少年成才的根本目标,充分发挥党通过“五老”联系青少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做出贡献。要着力强化青少年对北安的归属感,以更实的举措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四新北安”建设。要群策群力、密切配合,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下一代的浓厚氛围,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和“一盘棋”思想,构建密切配合、相互支持的“大关工”格局,不断开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兆麟办事处关工委正月十五闹元宵、 幸福街区舞起来 下一条: 黑市关发【2022】18号 关于印发省关工委《关于开展“法护未来、五老送法 下基层”活动方案》、《关于开展第五届“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