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北安海星镇关工委贯彻落实市关工委会议情况

分享到:
点击次数:2170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13日10:24:42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海星镇关工委贯彻落实市关工委会议情

 

北安市海星镇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学习领会市关工委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查找在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并认真挖掘产生差距的根源,在此基础上制定整改措施,现将落实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海星镇关工委组织各村关工小组和五老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讲话精神,找差距,抓落实,将全体关工干部和五老成员的思想统一到关工工作中来。二是抓好队伍建设。海星镇关工委按照会议要求,对标对表完成工作任务,建立完善镇关工委领导小组,以党委副书记为主任,具体工作人员和一名优秀五老成员为双常务副主任的工作领导小组,各村下设关工小组,全镇共整理海星镇五老成员50余人,共成立五老思想品德教育宣讲团、五老关爱团、五老好家风宣讲团、五老线上教育宣讲团、五老法治教育宣讲团和五老科技服务团等6个工作团。三是开展特色品牌活动。以党史教育为契机,以传承红色基因为重点,大力倡导新文明实践活动;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弱势青少年群体,推进关爱服务体系和关爱服务能力建设,更好地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各级关工干部和五老优势,为实现我市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未来,海星镇关工委将按照市关工委的有关要求,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开展关工各项工作,发挥五老作用,开创海星关工工作新局面。                                                         海星镇关工委报送

                          

上一条:北安市铁西小学关工小组以“少年军校、冰球”为依托,积极构建品牌教育 下一条:北安市关工委落实双常务制度,强化基层关工组织建设 按照黑河市《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的意见》的要求,北安市关工委把实行“双常务制度”作为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