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北安市关工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近日,为了进一步推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团结引

分享到:
点击次数:1320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30日10:09:40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市关工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近日,为了进一步推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争做时代新人,北安市关工委积极组织各个学校关工小组开展了喜迎建团百年、争做时代青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北安市兆麟小学关工小组积极响应市关工委号召,制定了活动方案,认真部署开展了系列活动。一市积极发动广大教职工及学生参加《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活动,征集征文百余份。二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 喜迎二十大红色故事征集活动。通过宣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体现少年儿童勇于奋斗、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北安市八中关工小组为更好地团结带领青少年以昂扬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对共青团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理解认识,开展了以喜迎建团百年 争做时代青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北安市和平小学关工小组积极响应市关工委号召,积极制定活动方案,认真部署,开展了系列活动。一是校关工小组积极发动广大教职工及学生参加《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活动,征集征文百余份。二是校关工小组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 喜迎二十大红色故事征集活动。通过宣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体现我校少年儿童勇于奋斗、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铁东小学关工小组按照市关工委安排部署,于426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献词活动。学校的少先队员们齐聚一堂,用精心准备的演讲,回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献礼二十大,以表达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实验中学关工小组以“献礼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场书画大赛。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画笔展现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畅想,以笔传情,以笔言志,彰显了新时代青少年的奋进姿态。

本次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青少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弘扬伟大五四精神,把个人抱负融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家乡的具体实践的坚定信念。

 

上一条:绿色小园丁 北安二中关工小记者葛丰硕 下一条:北安市关工委举办“五老”骨干培训班 按照上级关工委关于加强五老培训的要求,经北安市委同意,4月2日市关工委在老干部局会议室举办“五老骨干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离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