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北安市关工委举办“五老”骨干培训班 按照上级关工委关于加强五老培训的要求,经北安市委同意,4月2日市关工委在老干部局会议室举办“五老骨干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离退休

分享到:
点击次数:1269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30日10:06:39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市关工委举办“五老”骨干培训班


 按照上级关工委关于加强五老培训的要求,经北安市委同意,42日市关工委在老干部局会议室举办“五老骨干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离退休干部、退休干部党总支主管书记,及所辖各支部书记、支委、市关工委驻会班子成员,共计20人(市防控指挥部所规定人数)。

      会上传达了中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北安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的意见》。

       市关工委常务主任朱景荣从专业的角度,对五老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弘扬五老精神,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及对五老的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多方面阐述,并对今年五老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使参会五老获益匪浅。

   会议要求:一是会后,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办国办《意见》,和黑河市委文件。抓好文件的宣传与宣讲,营造关心下一代工作浓烈的舆论氛围,保障与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健康发展。二是要发挥领导与骨干作用,组织学习朱主席讲座,举办相应的五老培训,提升五老队伍整体素质,在关心下一代的舞台上发光发热。不辜负习总书记与党中央的期许。三是结合会议要求,明确今年工作任务,制定五老宣讲计划,五老宣讲团成员在疫情允许的情况下深入学校、社区、企业进行宣讲开展学教活动。 

上一条:北安市关工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近日,为了进一步推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团结引 下一条:北安市关工委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