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雷锋,北新社区关工小组走访慰问困难老人 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3.5 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北新社区关工小组织组织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开展“新时代心志愿·学雷锋转作风

分享到:
点击次数:1223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4日09:06:41 打印此页 关闭

学雷锋,北新社区关工小组走访慰问困难老人

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3.5 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北新社区关工小组织组织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开展“新时代心志愿·学雷锋转作风”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大娘,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每到老人家里,社区关工小组工作人员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有没有什么问题需要社区的帮助,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休息、养好身体。

志愿者们在前期了解了每位老人生活上的困难与需求,为他们一一详细罗列了服务清单。在走访中,志愿者们分别为老人们送去了衣服、口罩、酒精等所需物品,提醒老人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室内通风,少出门、不集聚。此外,理发志愿者还贴心地携带了理发工具,现场为需要的老人免费理发。

     80岁高龄的老人苑大娘,在志愿者为她换上新衣服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激地说:“谢谢你们这么贴心,我今天十分高兴”。

 “学习雷锋”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北新社区关工委始终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社区形象,让“雷锋精神”这面火红旗,继续高高飘扬。

上一条:坚持“党建带关建”,为做好关心 下一代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下一条:关于开展“中华魂”(中华好家风) 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教育局关工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