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 小记者

环保小卫士——兆麟小学小记者李思梦

分享到:
点击次数:601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2日10:30:36 打印此页 关闭

环保小卫士

——兆麟小学关工小记者李思孟

 

地球是我们的家,保护地球是我们每个少先队员的责任。近期,我校将开展“环保小卫士活动”,我们都很兴奋。

“环保小卫士”是指我们要多多保护地球,我们要为环保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保护地球就在一点一滴的行动中。为了保护环境,我将出去自带餐具,这样就能减少一次性筷子、勺和碗的使用,我少用一双筷子,可能就保护了一棵树,地球上就多了一片绿色,沙尘暴出现的机整就大大降低。我们生活在绿色的地球上多么幸福啊!如果每个人都做出这样的努力,地球将再也不会有沙尘暴。我们少用一次塑料勺子,就少污染一平方米的土地。如果我们不去这样做地球上就不会在长出高梁、玉米、大豆。长此以往,地球上的粮食就会大大减少,会引发全球粮食危机,那时就会有更多的人因为饥饿而失去生命。他们多么可怜啊!我们还要多多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这样就会多多减少汽车尾气的排放,空气会更加清新。当我们仰望天空,深深一吸,空气都是甜的。那样的地球多好啊!我们还要保护校园,校园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不能往""里乱扔垃圾,有垃圾要放到垃圾桶里,还要注意垃圾分类。垃圾分类能把废弃的垃圾变成宝贵的资源,我们一定要注意垃圾分类。争当环保小卫士,保护地球我骄傲。

环保小卫士能让地球更加美丽,能让大自然变成一幅五彩斑斓的图画,映入我们的心中。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做一名合格的"环保小卫士"

 

上一条:我是快乐的小园丁——兆麟小学小记者张睿儿 下一条:网上课堂第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