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 小记者

和平小学关工小组组织开展“争做节俭小模范”主题校园活动          ——北安市和平小学小记者 王超玉

分享到:
点击次数:653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11日09:48:20 打印此页 关闭

 

   和平小学关工小组组织开展争做节俭小模范主题校园活动         


       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北安市和平小学关工小组祖师开展了以争做节俭小模范为主题的校园活动。因为在疫情期间,同学们不能回到学校一起开展活动,老师便通过微信以及腾讯会议等网络形式组织学生们对勤俭节约这一主题展开积极的学习和讨论,让学生们真正意识到勤俭节约要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以及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怎样做到勤俭节约。有的同学将学习后的心得体会以作文的形式表达出来,也有的同学通过手抄报的形式图文并茂的来宣传勤俭节约的知识,还有的同学亲自动手将生活中的一些废品进行二次利用,通过实践活动真正理解了勤俭节约的意义所在。

  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勤俭节约的意识,更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人人努力,争做节俭小模范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铁西小学关工小组组织开展“节俭小模范”评选活动  ——北安市铁西小学小记者 逄杉禹 下一条:二井镇最美五老李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