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北安关工委开办“网上课堂”

分享到:
点击次数:1185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8日09:42:53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关工委开办“网上课堂”


     
为打破疫情为工作带来的影响,市关工委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实施网上办公,线上管理,保障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并在网上开办“网上课堂”,通过网上学习培训,向各级关工组织及时传达上级指示和文件要求,指导工作开展。向广大“五老”传授互联网知识,引导广大五老了解、掌握、运用新媒体等精品内容,使关工组织关工工作人员和五老能更好地领会上级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在学习培训中增长新知识,树立新观念,进一步提高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在做好防疫抗疫的同时,保证各项关工工作的有效开展。在第二课中专业讲解“智能手机、微信”的使用与应用,通过关工微信网络层层下发到全市20各“关工五老群”,300余名“五老”参与了学习。结合当前开展的“学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由市关工委常务主任朱景荣专题做了“党史国史”教育讲座,从四个方面回顾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和新旧对比,论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实践证明的真理,阐述了在青少年中开展学党史、国史教育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要求各级关工组织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重视发挥“五老”作用,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殷切希望广大青少年知史明鉴,不忘初心,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可靠接班人。

   通过开办网上课堂,实施线上培训,弥补了疫情期间线下实体教育的不足,探索了一条疫情期间培训学习的新路子,保障了各项常规工作的有序进行。

 

上一条:在黑龙江顾秀莲关工委主任“互联网+关工”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 下一条:  北安市关工委积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线上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