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兆麟办事处新绿社区关工小组对参加抗击疫情的优秀五老进行表彰

分享到:
点击次数:1388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3日07:55:40 打印此页 关闭

兆麟办事处新绿社区关工小组对参加抗击疫情的优秀五老进行表彰

       64日,北安市兆麟办事处新绿社区党支部和关工小组举办“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优秀五老志愿者表彰会,对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并做出突出贡献优秀五老志愿者冉范江、宋扬梅、姜国庆、曹亚明、赵景富、樊亚丽进行表彰,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奉献。

在疫情防控期间,在社区党支部和关工小组的带领下,居住在新绿社区的许多老党员、老干部、老战士坚持与党同心同德,与国共度难关,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来。他们奋勇冲杀到第一线,自觉担当防控工作的“宣传员”“管理员”“ 安全员”和“服务员”。他们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参与小区卡点值守、为居民测量体温、核查登记信息、解答问题、发口罩、贴通知,为居家隔离人员买米买菜、同时宣传健康知识和最新政策,成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五老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拥护和好评。

 

 

上一条:铁西小学开展科技小闯将评选活动----t铁西小学记者逄雨珊 下一条:二井关工委发挥现代网络优势,拓宽关工服务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