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关爱救助

北安市关工委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1059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1日08:38:00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市关工委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为使更多的贫困学生得到资助,市关工委积极动员社会各方力量投入到爱心助学活动中,北安品牌教育联盟志愿者团队就是其中一家,联盟集中了8家北安民办知名教育机构,都是北安民办教育的佼佼者,多年来,为北安的教育事业和青少年技能培养作出了贡献。团队深知自身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与社会的帮助,在成长壮大的同时,饮水思, 倾情回报社会,团队响应市关工委号召,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3日上午,在市关工委的支持参与下,联盟团队秉承“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出资对铁南、庆华区域3名特困学生家庭进行了爱心捐助,为他们送去粮油和学习用品,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与生活上的难题,让这些贫困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关工组织主动参与, 积极作为,配合党委、政府,凝聚社会力量,加大助学帮困力度,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认真为青少事、做好事、解难事,仅2019年就筹集助学款60多万元,使100多户特困家庭的200余名学生得到有效资助,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下一条:市关工委走访残疾儿童